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时间
地点


2022年9月13日至15日,为期3天的“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桂林举行。研讨会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民主同盟桂林市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上饶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会议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会议采用现场学术主旨发言、远程视频学术主旨发言、学术论文交流的方式召开,来自包括中国四大名陶产地,以及仙人洞遗址、甑皮岩遗址所在地的全国各地考古界、陶瓷界、经济界、文化遗产界的专家们参加会议,共同研讨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关系,探寻文化强国建设进程中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新举措。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刊《陶瓷科学与艺术》编辑部组织陶瓷界专家参加学术研讨,全程见证考古界、陶瓷界、文化遗产界、经济界多学科专家共同研讨“中华陶器之源”的历程。

会议一致通过《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桂林共识》。会议决定继续征集“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会”学术论文,与参会论文共同评选优秀论文若干,汇编为《桂林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集》出版发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

与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关联的考古学科、陶瓷学科、文化遗产学科、经济学科、艺术设计学科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提交方式:

以word文档的方式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cbsj@guat.edu.cn,同时抄送chenxjin@163.com


三、截稿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承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

下一条: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