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时间
地点



一、活动简介

为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我校将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桂航学生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线上:2022年10月10日-10月14日

线下:暂定

活动主题:“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团委

活动地点:线下:北校区招聘大厅

活动内容

各学院分别为大家带来歌唱、合唱等12个节目。请各学院择优推选一个节目,参加校级青春歌会比赛,比赛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表演内容原则上应优先选择必选曲目,也可自行选曲(选择的曲目需与必选曲目主题相结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现形式不限,合唱节目最多不超过20人,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1.线上形式

各学院将推选出的节目拍摄成为歌曲MV,于2022年10月14日前投稿到管理学院团委官方邮箱3108997459@qq.com。

投稿要求:MV视频为MP4格式,横屏,声音清晰,画面稳定,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需自行添加词曲作者和歌词等字幕,有条件的可自行添加片头片尾,不添加角标。根据实际情况,出镜人员可穿工作制服,是少数民族的可着少数民族服装,需佩戴团徽。出镜人选应形象佳、气质好,背景应与视频主题相符。

2.线下形式

由各院推选出来的节目将在北校区招聘大厅进行现场展示并由评委进行最终评审,时间暂定。

三、相关事宜

(一)严格把关,导向正确。各院团委要高度重视,把握好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自选歌曲要把好政治关。

(二)歌会作为群众性文艺活动,要突出“青年参与、面向群众”的特点。

(三)曲目丰富,特色鲜明。歌会注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活动优先演绎必选曲目或自行选择曲目。

团中央宣传部推荐一批重点歌曲(已发送给各学院团委),各院可另选具有地方特色、符合自身需求的正能量歌曲。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8日  

 

上一条:“航天梦想”第四届“魅力航天”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中华陶器与当代经济学术研讨会”学术论文征集通知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