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解汽车制造和售后服务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和需求规格,进一步完善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617日至19日,汽车工程系主任李天明、副主任王国富等一行四人赴深圳、广州等相关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在深圳,调研组先后到深圳仁孚特力奔驰4S店、深圳宝骏宝马4S店、车神名车租赁公司等高端品牌汽车售后服务企业进行调研,重点了解高端品牌汽车售后服务企业的人员架构、岗位需求以及企业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能力要求。

在广州,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风日产花都工厂、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松下万宝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广州丰中铝合金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和零部件配套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层次、专业人才培养规格、专业能力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密切了与企业的联系对于明确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进一步修订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专业特色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传播与设计系组织学生参观桂林电视台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