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追随先烈的脚步,坚定革命的信念”,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6月29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员50余人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纪念馆的主题展区。“烽火桂林”把大家带入了抗日战争那个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人民的抗争”记录了一个个英勇抗日的悲壮史诗;“文化抗日”展现了文化工作者积极参加抗战,在文化阵地宣传和打击日寇的事迹;“抗日生命线”讲述了我党在日寇和国民党军队的封锁和打压下,筹运抗日物资,护送中共过往人员的故事;“人民的胜利”记录了中国人民通过8年的艰苦抗战,最终获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这些主题,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我党的历史课,并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党的93个生日之际,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参观,更直观的向学生展现了战争年代我党我军艰苦卓绝的斗争;进一步加深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让大家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赴深圳、广州开展本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赴资源开展党建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