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适应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步伐,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实践教学的多样性, 71日上午,在传播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和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罗智丰、曾令菊带领下,该系2012级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到桂林电视台进行参观、学习。

桂林电视台领导对我校传播设计系师生的来访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电视台台长亲自给同学们介绍了电视台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还安排各部门主管领导给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仔细看,生怕错过一些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同学对电视台的各项工作,电视节目的制作流程,电视节目的栏目策划、机制建立、拍摄、后期制作以及一些先进的设备、技巧等资源配置与整合都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电视制作和数字媒体的魅力。在逐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过程中,大家增强了自身将课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

上一条:自动化系召开智能测试与控制装置研究平台讨论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赴深圳、广州开展本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