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加强智能测试与控制装置研究平台建设和管理,促进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近日,自动化系召开智能测试与控制装置研究平台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智主持,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

智能测试与控制装置研究平台属于我校2013-2015年中央地方共建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会上,李智从平台建设目标、研究内容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智能测试与控制装置研究平台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平台搭建,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学科方向,并鼓励教师利用研究平台,参与科研团队研究,提升科研水平,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实践能力。

据悉,该项目作为广西高校重点培育学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的重要支撑平台,设备投入规划对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发挥研究平台的实用性,李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平台仪器设备采购计划,并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项目计划进行调整和补充,进一步完善研究平台建设方案。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傅广生教授到外语系讲学

下一条:传播与设计系组织学生参观桂林电视台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