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2月6日,学校党委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部的巡察动员会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分别出席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巡察动员会并讲话。两个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两个被巡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两个被巡单位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决策,学校党委始终把深化政治巡察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巡察工作,要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去发现问题,特别是要紧盯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任务,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好应尽的责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一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强化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把巡察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主要手段,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着重突出巡察的政治高度,突出政治生态的监督,突出巡察监督的工作定位和目标要求,突出“关键少数”,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找准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三要深化认识,强化配合,扎实整改,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通过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四要严守纪律,以铁的担当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两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和通报。

两个被巡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巡察。二是主动配合、积极协调,全力做好巡察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直面问题,绝不欺瞒隐藏。四是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院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条:【喜报】桂航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发电机组集控运行技术技能竞赛喜创佳绩

下一条:桂航师生赴阳朔县开展【云课堂·马老师来了】收官直播暨思政课教学创新研修基地揭牌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