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2月4日上午,【云课堂·马老师来了】第二季第六期收官直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思政课教学创新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阳朔县蕉芭林村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白沙镇党委书记黎中顺、党的十九大代表、阳朔县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以及二十余名桂航学子共赴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近三千名在校生参与了线上学习。

本次直播课以“强国有我——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刘迎春副书记担任主讲。他从蕉芭林村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出发,向桂航学子发出殷切寄语:同学们要胸怀理想信念,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敢于用自己蓬勃的青春力量去书写中华民族未来的华美篇章。

赖玉梅为同学们介绍中国金桔第一县——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是如何通过种植金桔带领当地百姓走上致富道路的。直播课的最后,刘迎春、黎中顺、赖玉梅共同为【云讲堂·马老师来了】——桂航思政课教学创新研修基地揭牌。

324A9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会

下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工处来桂航调研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