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培训会在飞天楼517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冠武对本轮巡察工作作部署,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韦冠武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巡察组全体同志的业务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地做好即将开展的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

韦冠武强调,实行巡察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好校内巡察是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学校党委年度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

韦冠武要求,巡察组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全力以赴,有序高效,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二要努力提高巡察业务能力,进一步夯实履职根基。不仅要明白巡察工作是什么,更要掌握巡察工作做什么、怎么做。通过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熟练掌握政策,增强程序意识,为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充分领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总方针,发扬斗争精神,担当实干,协助学校党委督促下级党组织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四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巡察干部要严守纪律,清白做事,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自律”理念,依法依规做好巡察工作。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就本轮巡察工作具体安排、有关巡察业务做了通报和说明。

据悉,本轮巡察是学校党委的第二轮巡察,共组建两个巡察组,分别对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部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全部工作将于本学期内完成。


上一条:桂航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