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暑期,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个人返乡与团队立项结合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广西“青空间”关爱保护6方面开展活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收到立项书417项,其中校级团队立项82自治区重点团队立项4项、全国重点团队立项2项。各团队深入农村、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调研、文化支教、文化推广、科技兴农、志愿公益等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现新发展11月26日下午16时,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刘迎春副书记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学工部、校团委、各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刘迎春在大会上谈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见识的广阔平台,也是丰富社会阅历的第二课堂。他在对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肯定的同时,勉励我校学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系列讲话精神,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读好“有用之书”,同时也要通过各类实践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累人生经验和社会经验。希望我校广大学子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昂扬的风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

1858D

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对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杭盖等44名教师、常波等94名学生、《红色浪潮——灌阳红色文化记录整理》等50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梦想起航》等43张摄影图片、《筑梦共耕行》等30部影视作品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展和影视作品展,各团队通过镜头语言记录了活动中的感人瞬间和活动现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得到了学习强国、中青网、全国易班、广西学联等主流媒体的多次宣转报道,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条:桂航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部署培训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