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1月30日,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罗延忠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罗延忠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一是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的学习。二是要继续抓好民族宗教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五个认同”,坚决防范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三是要继续加强工作落实。围绕硕士点建设、一流学科一流课程等重点任务,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总结。教务处、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部署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