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校园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一至十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迎春对我校下半年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结合学校当前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常态化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以预防为主,加强对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防骗教育等,防范个人极端事件发生。三是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判,抢占舆论“制高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四是要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要提高应急处置能效,及时研究应对措施,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科技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报意识形态审查、舆情管理、防范电信诈骗、处置突发极端事件等实际案例做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