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拓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11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调研。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等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物医学工程教工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立足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学科建设基础阵地,依托教育部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平台优势,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系列重大突破的先进经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聆听了学院获评广西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成功经验,参观了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基地,实地了解学院利用电子信息办学特色优势,开展党建工作和思政课程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调研组依次参观学院办公楼文化走廊、实验室以及学生创新基地等,听取了学院党建、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理念和成果。广西自治区委党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网络与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与工作心得。

学习调研之后,党务干部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和党建品牌创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桂航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领航计划”培训总结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