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1月26日,党支部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品牌建设工作交流暨2021年党务干部“领航计划”(第三期)培训总结会在飞天520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作总结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罗延忠指出,本次培训历时1个多月时间,7场专题讲座,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针对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纪检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还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开展现场学习交流。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面提升了学校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

罗延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整体框架,从“四个历史时期”“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方面,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罗延忠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组织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扎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分别围绕支部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品牌建设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邀请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桂航基层党务干部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