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至11月27日开展了为期41天的“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为主,辅之以讨论、素质拓展、红色影视观赏、主题实践体验等多种培训方式,培训班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授课。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融合能力的工作方略》主题展开发言,并强调学生应运用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自觉深化组织创新、做好部署、安排与规划、协调共进,完成学生骨干使命;学院党政负责人围绕“牢记青年学子时代使命,助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了精彩一课,引导青年学生干部努力学习科学本领,做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新时代如何建设规范化、示范性团学组织》为主题,带领同学们探寻共青团的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如何提升团学组织宣传工作水平》为主题,指出团学组织宣传工作要从大局看宣传工作,懂得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学院相关负责人从高校团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等四个方面展开课题,鼓励大家要敢于承担自我责任,善于提升自我能力,致力于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做一名恪尽职守的优秀学生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学员明确了作为干部应将“学党史,懂党史”为目标,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在思想上做好同学们的引领人。

素质拓展通过“相认相知”和“团队合作”俩大板块,引导同学们互相建立信任关系。在实践环节中,学员们赴全州参观红军长征湘江纪念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祭拜英烈,缅怀历史。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院学生骨干责任担当意识、统筹策划能力、工作技巧等各方面综合素养。学员们表示将在工作中将所学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承担好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


上一条:桂航基层党务干部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和理学院赴南宁、北海开展就业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