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参加并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刘迎春指出,二级中心组学习是理论学习重要的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求真务实,把学习和工作、生活实践结合起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工作,引领教风、学风建设,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级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的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参加教职工理论学习,并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罗延忠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罗延忠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决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航天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罗国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覃宏图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教学、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管理学院召开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泽民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胡泽民指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关键是要牢记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制度自信,尤其《决议》总结概括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贯通历史、现在、未来,既揭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奥秘,也明确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一定要抬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管理学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份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总结历史智慧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字字意义深远,句句高屋建瓴,要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切实用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校领导为机电工程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12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总支全体委员、支部全体委员、双带头人书记培育对象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理论研习会。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指导并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韦冠武以十个关键词为引导指导党员教师宏观整体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简要阐明党历史上三次决议的时代使命为脉络引领党员教师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达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通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党员及教师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两级支委委员的主动学习与追求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理论研讨会的整体安排,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委员分别就《浅悟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十个坚持”的相关理解》、《对比浅析十九大 “八个明确”到六中全会“十个明确”》、《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教学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统战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创新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结合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谈如何开展党建理论研究》、《结合六中全会谈如何创新宣传工作、讲好学院故事》等专题作了分享交流。与会的相关同志还开展了自由发言与讨论。

辅导学习氛围浓厚、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实效明显,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新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携手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案例入选全区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工作典型案例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