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党建带团建工作,11月2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携手“青马工程”培训班临时团支部前往资源县中峰镇开展“党建带团建青春飞扬,牵手促成长创先争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参观油榨坪公堂时,刘迎春副书记为师生上了—堂生动的微党课,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央红军中革军委在油榨坪的历史故事结合地图为大家勾勒了红军长征经过资源的路线,使大家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历史责任。”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以红色资源为主题的初心教育馆,通过图片和史实,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共和国的伟大成就以及资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家在了解了红军长征过资源的光辉历史后,被红军战士和革命先辈的初心与使命所感染,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入党和入团初心的分享活动,学生骨干们在支部教师党员的初心分享中得到了激励,更加坚定的为了党的伟大事业而接续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中峰镇果园开展摘果、除草实践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峰镇社岭村第一书记韦斯门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地情况,为大家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环节和面临问题。通过党建带团建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师生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大家近距离、沉浸式的开展党史教育,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仰,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上一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桂航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二级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