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近日,从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公布全区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创新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获悉,我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申报的《青言青语宣讲党史 同心同力提升实效》入选创新工作典型案例。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广西教育工委共收到182个,经组织评审,共评选出创新工作典型案例50个。

今年以来,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切实推动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成立了“数字领航 理学先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室,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积极探索用青春之声发出党史宣讲最强音的实践之路,将宣讲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形成学生讲、学生学、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良好局面,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二级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桂航邀请专家进行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