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我校今年有31名师生选择就地过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留校单身教师、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校工会联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为留校师生们供应免费除夕爱心慰问餐和礼物。

2月11日除夕当日中午,留校师生们在南校区天宫楼食堂一楼领取到了爱心餐食、手工水饺等慰问品。饮食服务科在此次除夕爱心餐的食材选择上也格外用心,坚持营养味道优先,荤素搭配合理,要让不能回家过节的师生们一样品尝到“家”的味道。

为了让每一名留校师生都能度过一个温馨、喜庆、愉快的春节,过年期间直至开学,饮食服务科也将继续为留校师生们提供温馨、优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学工部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