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月25日,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南校区天和苑7号楼看望慰问4名寒假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科学防控。


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假期学习、生活和家里的实际情况。他表示,同学们留校期间学校会给大家提供学习生活保障。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作息,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经常与家人保持沟通联系,让家长放心。

在校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的亲切慰问和各项贴心服务保障,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卫生安全,充分利用时间学习。

 

上一条:我校为留校师生提供免费除夕爱心餐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