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正值新春佳节前夕,为让寒假留校学生感受到春节气氛和家的温暖,2月11日上午,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前往南校区天和苑7号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4名寒假留校学生宿舍,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家乡疫情表达了关切,并叮嘱他们既要欢度佳节,也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做到珍惜时间、合理作息、积极锻炼、加强学习,及时向家人反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知情、放心。

寒假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制订了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办法,针对留校学生建立了“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制度,层层落实、专人负责,落实好留校学生寒假和春节期间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工作,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下一条:我校为留校师生提供免费除夕爱心餐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