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于南校区风雨足球场落下帷幕。副校长孙山林、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师生代表参与此次闭幕式。

会上,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高大千宣布本届运动会的竞赛最终成绩: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以235分夺得男女团体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分列亚季军,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颁奖。


副校长孙山林宣布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并致闭幕词,他在致词中说,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师生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它既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校园,大力开展校园阳光运动,增强体育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同学们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和增强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整改。体育场上,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践行和平、友谊、进步的2021宗旨,使整个校园洋溢着阳光和活力。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手写人生新篇章。

本届校运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们共同见证了桂航运动健儿的体育精神,他们那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不移的信念与超越自我的品质值得每一位桂航学子学习。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所展现的精神面貌正是桂航人的激情活力。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届运动会,学校师生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桂航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梦想才刚刚起航,体育精神将伴随学校师生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将跑得更快,跳得更远,飞得更高。


附本届赛事精彩瞬间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 【直击校运会】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