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10日上午,由校体委、校工会主办,第二分工会协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共计二十个分工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学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胡泽民、詹皖生、韦冠武、孙山林出席开幕式


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此起彼伏拉歌声中,党委书记李幼平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趣味横生、新颖独特的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参与热情,运动员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疯狂毛毛虫”“运转乾坤”“众星捧月”“负重前行”“传球接力”五个项目精彩纷呈,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负重前行”的项目中,6名队员通过协调合作,将轮胎抬起并前进至终点,比赛中考验的是人心齐,泰山移的整体配合。


扬体育精神、展桂航风采,激情四射的队员,井然有序的组织,整场比赛紧张、活泼,运动员们时而风驰电掣,时而动感协作,精湛的技艺与完美的合作,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趣味竞赛,比的是技巧,赛的是合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取前八名计分,最终第15分工会斩获团体一等奖,第17分工会、第2分工会荣获团体二等奖,第19分工会、第18分工会、第1分工会荣获团体三等奖。第11分工会、第13分工会、第14分工会分获优秀组织奖。

体育强国,奋斗有我,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丰富了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和默契,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

百舸争流千帆竟,乘风破浪更远航,我校教职工将发扬奥运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筑梦蓝天,飞得更远




 

上一条:【直击校运会】桂航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直击校运会】桂航第四十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