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10日,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胡泽民,詹皖生,李智,韦冠武,孙山林出席开幕式,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校工,体育部主要负责人,一至十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以精彩的龙狮表演《盛世欢腾》与各学院学生带来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未来有你》震撼开场,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表达了他们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我校的风采。伴着响亮的进行曲,运动员以及各师生方块队依次入场,他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新风貌。

在开幕式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校长易忠宣布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詹皖生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师生将体育活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校运会圆满顺利举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展现体育新风尚,努力奋斗,争创佳绩。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将有19个教工代表队,12个学生代表队参加男女各13项运动项目。




 

上一条: 【直击校运会】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广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昌卓教授到我校做专题报告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