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月22日上午,第一届广西制冷学会优秀企业高校现场招聘会(桂北专场)在我校举行,来自广西、浙江、深圳的共13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面向我校能动与建筑类、自动化与仪器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198个实习工作岗位。

广西制冷学会理事长黄孝军等学会主要负责人,学校副校长吴世先到会指导工作,学工部(处)、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到会场与招聘企业进行广泛交流。广西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我校能动、建环专业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制冷学会专家和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则对建环专业学生的空调工程设计能力表示赞赏。

当天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邀请制冷学会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制冷学会、企业、高校的协同育人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联合制订人才培养方案、高校专业教师学术活动、学生会员的发展及学科竞赛的组织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合作意向。座谈结束后,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换热器及空调器性能实验室、地热能实验室、太阳能与建筑应用实验室。在活动过程中,广西制冷学会理事长黄孝军对我校能动、建环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成果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动参加广西制冷空调学术年会,积极参与广西制冷学会院校工作委员会的筹建工作,通过一系列工作拓宽协同育人平台,夯实人才培养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桂航-桂林国家高新区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桂航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