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月22日,我校与桂林国家高新区联合召开“桂航-桂林国家高新区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宣讲会”。桂林高新区七星区科技局局长李进、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捷、桂林汉璟智能仪器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谢莹莹、桂林市锐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谢其煜,我校孙山林副校长、科技处、校团委、双创学院及理工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孙山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与桂林高新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广西区内外高校联合、校政联合、校企联合服务广西地方经济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推进联合建立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工作,加快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希望今后可以构建常态化的校政企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联动机制,加强高新区政府机构、企业与桂航师生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多领域科技合作。


李进表示科技局与桂航科技成果转化团队多次联合走进高新区企业,调研企业科技研发需求,精准推送最新研发成果,解决企业研发瓶颈问题,校政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紧密合作,以多种方式提供专业化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服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

会后,结合企业具体研发需求,与会教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研发合作意向。


上一条:桂航举行第五届园区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启用仪式

下一条:第一届广西制冷学会优秀企业高校现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