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李岚琦,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2017级本科生,现任班级副班长,大学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CASC二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两次,“优秀共青团员”三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以及“区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大一入校,学校里人才济济,浓厚的学习氛围让他充满前行的动力。“最大程度地突破自己”,他在心中立下目标。此后,他一直坚持课上认真做笔记,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和自己定下的学习任务,不懂的问题当天解决,课余时间还经常去图书馆阅读课外书籍。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学四年,他的综合成绩排名专业前列

辛勤汗水,满载而归

四年光阴,他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实践、竞赛大创项目,在一次一次不同的体验中不断充实自己。2017-2018学年,获国旗爱国知识竞赛优胜奖、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物理竞赛特等奖、恩智浦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三等奖2018-2019学年,获数学建模校级一等奖恩智浦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优胜奖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三等奖、并主持气动汽车国家级大创项目2019-2020学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广西赛区三等奖、数学建模校级三等奖。令他自豪的不是这些来之不易的荣耀,而是拼搏过程中,他越发坚强的内心,越发激扬的人生态度。

良师益友,学会成长

他是一个乐观开朗、有爱心的青年,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他认为应该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四年里,辅导员老师的精心培养,耐心指导,以及对他信任,也是促进他一步一步走向成熟的重要因素。在他心里,辅导员是他一位老师,也是一位益友,是他最为感谢的人。

他把青春最美好的时间都留在了大学,大学也将最宝贵的财富赠送给他。他没有因为过分的忙碌而消极,也没有向困难屈服,他深知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也不会一直一帆风顺,而他坚信坚持本心,常怀感恩,敢于挑战,持之以恒,成功将不会太远。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唐柳淑:热血青春,人生华章中的一隅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黄茜:让青春在考研路上启航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