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谢妙音,我校航空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班级心理委员、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职务。在期间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特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共青团员”、2021届广西区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书山有路勤为径

谢妙音对英语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大一就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在大二取得了英语六级证书并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广西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大三她继续挑战自我,通过了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资格证的考试,并且同期还考取了小学教师资格证。

平时她只要一有时间,无论刮风下雨,天寒天暖,她都会到自习室学习她相信,水滴石穿厚积薄发,温故而知新,学习要持之以恒。她经常去图书馆借阅图书,她相信知识是自己进步的阶梯,腹有诗书气自华。久而久之,她的这些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也影响了舍友和班级同学,带动了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

严于思想利于行

该生思想态度端正,懂得独立思考,自觉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她严于律己、表现突出,能够做到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组织规则,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为同学带好头,争做青年团员的模范。她富有想象力、乐于创新、敢于挑战,积极参加学校的个人简历大赛、征文大赛、专业能力竞赛等。她曾在学生会担任干部,任职期间她对待学弟学妹耐心认真,愿意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他人,勇于承担繁重的工作内容。她有自己良好的作风和品德,在校期间能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热爱班集体、尊敬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在班级中团结同学、助人为乐。

工作岗位绽光彩

谢妙音同学在酒店实习时乐于钻研善于观察脚踏实地在应对突发状况时,她能够冷静处理问题因此还成为了经理和主管的得力小助手。她在酒店工作时她对待客人礼貌耐心——做到零投诉,满意率百分百能够流利地与外国客人进行沟通,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学校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心理委员培训并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她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排解心理上的问题,并及时向老师反应汇报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自律自强爱生活

谢妙音同学在生活中自立自独立自主,勤劳朴实、勤俭节约,经常帮助舍友打扫寝室卫生。她在平时生活中能与室友、班级同学和睦相处,并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她经常会利用节假日和寒暑假的时间找各种兼职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社会经验。曾担任教育机构的话务员,曾在家具城做电销组工作,还在彩印厂工人们打下手。无论什么样的工作她都勤勤恳恳,业绩优秀。她乐观开朗,热爱生活,热爱体育运动,注重自己的综合全面发展,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大学四年是成长的四年,是奋斗的四年,让每一位桂航学子在人生之路越攀越高。祝愿谢妙音的未来更加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披荆斩棘勇攀登,不忘初心追梦行,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张荣:脚踏实地,追逐青春的梦想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程圣洁: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