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张荣,中共党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三支部支委、机械电子工程1班班长。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特等奖学金、德育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大学是新征程的起点

四年前,张荣踏入桂航的校门,对大学生生活充满了向往。他时常想起高中班主任的话,大学才是真正展现自我的天地。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涯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大一的时候,张荣便已经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了规划,思想方面坚定自己,学习方面紧抓自己,工作方面突破自己,生活方面享受自己,成为一名突破瓶颈的挑战者。

在校、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他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为大学梦想,放歌青春

在张荣的同学眼里,他是一个思想坚定,品行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大一上学期,张荣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大三阶段正式成为正式党员。他利用节假日期间,前往全州、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纪念馆,听取讲解人员对湘江战役的情景再现,他更加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着重大使命,在学习、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

张荣思想活跃,作为班长,他常对班级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带领班级同学做好班风学风建设,配合团支书,积极引导班级中的学生群众向团组织靠拢。在“五四红旗”评比活动中,曾被评为“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干部标兵”。

张荣一直以班级建设为己任,通过举办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激情,让身边的同学走出宿舍,接触更多的桂林风景和风俗文化,不再做网络游戏的奴仆,正因如此,大学四年来,班级上的成绩一直保持前列。

严律自身,充实校园生活

惰性是人性最大的弱点之一,每一个人都有惰性,最关键的是如何去打破自己的懒惰。对此,张荣说过,“其实从开始,彼此的先天智商就相差无几,之所以有人成功了,有人堕落了,是后天努力和付出的结果。如果年轻的时候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学习到更多知识,那为什么要白白浪费,等到老去后,追悔自己没有意义的一生呢。”

张荣在担任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期间,一丝不苟,认真踏实。在协助老师完成团委常规工作的前提下,对学生会的工作方式方法做出改进,不仅能出色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还能积极主动地指导其他部门小伙伴及时的完成工作,从不拖拉。同时在处理班级和学生会事务时,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冲突,但他总能很好的解决问题。

他在大学学习的这段期间,时常要求自己不能浪费青春,肆意地挥洒时间,他对大学生活进行了很好的时间规划,把学习与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并多次在专业综合测评中获得专业第一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逐人生的梦想才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线。在未来的奋斗道路中,继续努力,精益求精,突破自身,成为更优秀的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百年大党正少年——青年教师话党史”系列微课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谢妙音:披荆斩棘勇攀登,未来可期追梦行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