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6月15日,全体校领导前往我校研究实训中心组团、教学实验楼组团建设工程等建设项目开展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推进校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领导在办公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设计方案、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研究协调,对具体工作作出指示。

党委书记李幼平指出,合理改造停车场等便民措施、保证校园绿化面积,对方便师生出行、改善交通环境、提高校园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主动作为,明确任务、加强沟通、通力配合,施工单位要严格标准、保证质量,抓紧推动改造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校长易忠要求相关部门优化设计方案,仔细核算教学楼教室容量,制定科学教学排课计划,保障教学有序开展。同时他对加强消防安全建设、早日落实污水处理事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现场办公。

 

上一条:我校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下一条:易忠校长参加理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