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我校今年首次开展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试点工作,招生就业处与教务处会同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顺利完成了该项工作。

去年广西区首次开展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试点工作,共有4所高校获得试点资格。今年共有6所高校获得试点资格,新增2所高校,我校为新增院校之一。

今年4月份,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准备申报材料,经教育厅审批,获得试点资格;5月份,根据区教育厅及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的要求,我校制定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4年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章程》,提出了具体的选拔要求和选拔工作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我校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6月份,根据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考试结果,按要求向区教育厅备案拟录取名单;7月份,根据备案成功名单,按要求向教育厅寄送录取考生名册。

最终,经区教育厅及招生考试院审批,我校今年共录取134人,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56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55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3人。

上一条:我校柳州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易忠院长接受《广西日报》专访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