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711日,我校柳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柳州长虹机器制造公司举行。学校正厅级调研员张昌年等应邀出席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柳州工作的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上,根据校友代表们的一致推举,校友莫世南当选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柳州校友分会首届会长。

在成立大会上,张昌年充分肯定了柳州校友的发展,代表学校和学校领导向柳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柳州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办学理念、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多回母校,对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期望柳州校友能继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和“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桂航校训,能广泛团结校友,不断扩大校友范围,相互加深校友情谊,为校友的交流、发展搭建平台。学校也会努力为校友构建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衷心期盼每一位校友都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教育事业增添光彩,共创美好未来!

在成立大会上,张昌年为柳州校友分会授牌并颁发了会长聘书。随后,新当选的柳州校友分会会长莫世南作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重托和期望,与全体校友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校友服务以及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希望校友之间多联系、多沟通、多帮助,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母校的建设注入发展正能量。

上一条:2014年数控技术应用区级中职教师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首次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