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易忠院长接受《广西日报》记者专访,围绕“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如何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问题回答了相关提问。

易忠阐述了对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理解,并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本科建设中,打造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效。

易忠认为,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技术型高等学校转型发展,才能更好的适应广西社会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他指出,我校大力实施非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两大战略,形成了依托航天办学,依托工业兴学的桂航特色,已初步形成机械与汽车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自动化与仪器类、经济管理类等5个应用技术型专业集群,打造了广西唯一的航空航天类专业集群。今后,学校将围绕建设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目标,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易忠结合我校转型发展的经验对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提出建议,“地方本科院校的转型,要找到本校的专业优势,确立学校发展的特色特点,根据学校特色、地理位置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制定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发展方案。”

711日,《广西日报》教育版显著位置以《地方高校如何在转型中华丽蜕变》为题刊登了对易忠院长的专访文章。

专访文章链接:http://www.gxrb.com.cn/html/2014-07/11/content_995936.htm

上一条:我校首次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在2013年度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