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科研动态

12月14日,2022年桂林市产学研对接活动(高铁园专场)在桂林广陆数测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我校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科研团队代表等6人参加活动。

会上,桂林市4所高校与桂林市8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我校2个科研团队分别与桂林广陆数测有限公司、桂林长龙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科技项目研发。5家桂林企业发布了技术研发需求信息,寻求与高校科研团队共同开展产品研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后,我校还与桂林市多家企业代表在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学校与桂林市企业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领域的精准对接,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桂林市与驻桂林高校产业与技术融合发展联席会议主办,桂林市科学技术局、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灵川县人民政府、高铁(桂林)广西园管委会协办,相关领导、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字:黄锐|送审:黄静|审稿:魏星|编辑:梁蕊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点击上线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

下一条:学校举办多场学术专题辅导讲座,助力国基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