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科研先锋

1.团队简介

团队带头人王蕴: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诊断、构建和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组织结构调整及中小企业发展战略研究。

团队现有科研人员1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职称5人。团队能够承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的系列项目,可以对企业目前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进行分析诊断,并结合企业现状进行组织结构修正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设计和完善,主要包括: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岗位胜任力模型构建、工作分析等项目的优化与再造。

2.科研服务方向

(1)人力资源评价与开发利用

(2)劳动组织、劳动定额、劳动定员

(3)薪酬管理

(4)绩效管理

(5)中小企业创业管理、技术管理、财务管理等战略咨询

(6)企业员工培训

3.特色成果

(1)帮助中国化工橡胶桂林有限公司制订完成工作岗位分析、绩效考核、岗位工作评价和薪酬管理方案。

(2)帮助桂林市临桂新区城投资有限公司制订完成了绩效及薪酬体系方案。

(3)制订了广东宝顺美妆产业云浮芦荟基地筹建规划方案。

(4)完成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国家标准修订预研项目“《工作抽样方法》标准研究”。在对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17种企业类型进行调查的基础上,提出了对国家标准《工作抽样方法》的修订方案。

(5)完成“长安工业集团劳动定额咨询”。对长安工业集团所有工种、岗位制定了劳动定额标准资料,并引入了劳动定额信息管理系统。

(6)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能源集团、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中车、长安工业集团、湘电集团、西门子等企业,开展劳动定额师资培训、机械行业劳动定额培训、电子行业劳动定额培训、船舶行业劳动定额培训、煤炭行业劳动定额培训。

(7)帮助郑州欣创玻璃技术有限公司申报了“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获得政府立项和资助。

(8)帮助湖南三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公司人员流失的原因分析及员工忠诚度的调查。

(9)定期为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贵州航天总公司、湖南航天总公司、广西国税局、桂林烟草公司、桂林旅游公司、桂林石油六公司提供员工培训服务。

4.团队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蕴  电话:13036839842 邮箱:1321825865@qq.com

上一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科研团队

下一条:地方文化保护与传承科研团队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