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测身高、量体重、看形体、观步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展示才艺……这不是选美比赛,而是近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举行2014年航空服务专业广西区招生面试,吸引了近千人赴试欲圆“蓝天梦”。

从柳州赶来的考生韦潇潇说,她儿时的梦想就是成为空姐。为了这次面试,她做了充分的准备。“音乐、舞美、平面模特、编导我都学过,这次是为了梦想有备而来,我相信自己能行。”她自信地说。

据国家民航局调查显示,中国每年有逾3亿人次选择乘坐飞机出行,大众消费结构升级以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直接带动了航空服务专业招生走俏。桂林航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秀兰表示,学校自2010年开办该专业以来,报考人数连年攀升,今年计划招生120人,目前报名人数已接近千人。

据悉,2013年该校首批航空服务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132名毕业生被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国际豪华邮轮录用。桂林航院空乘专业学科带头人熊越强教授认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大步向前,急需大量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这对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该校将不断改革升级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

原文链接地址:

http://www.gx.xinhuanet.com/dtzx/guilin/2014-04/14/c_1110233647.htm

上一条:《广西日报》:桂林航院搭建现代职教“立交桥”

下一条:《广西日报》教育版头条报道我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探索与实践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