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五四运动95周年之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以“讲”、“做”、“树”、“颂”四结合的形式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活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该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纪念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与。

开展主题座谈活动弘扬“五四”精神,组织近百名团员代表共聚一堂,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对“五四”精神体会和感受,明确了当代青年人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共话中国梦。

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是大学生志愿者对“五四”精神的有力传承,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大力弘扬。

开展“五四”表彰大会树立学习榜样。通过表彰大会对在团组织建设、大学生素质拓展、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建设等方面的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学习,努力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

举办“畅想青春•梦想启航”专题文艺汇演歌颂“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五四”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才华和梦想,形成人人向上的良好氛围。

网上网下联动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创新活动载体,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在学校官方微博上发起了“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微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链接:http://www.gxedu.gov.cn/Item/14006.aspx

上一条:《中国航空报》:桂林航院实施航空航天精神育人“六个一”工程

下一条:《桂林日报》:桂林航院:航天特色文化读书活动传播正能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