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6月25日晚,一架搭载278名2014届毕业生的航班在招聘大厅起飞。桂林市四海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西蒙、桂林华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承润、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集团信息公司总经理王钧顺、院团委书记杨永昌、学工部副部长杨华及人文社会科学系师生近400人出席。

本次活动由人文社会科学系和广西低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主办、人文社会科学系团委学生会和红箭模拟公关公司承办。经过两小时二十分钟的飞行,3名准“空少空姐”宋玉娟、贺颂婷、廖青脱颖而出,分获大赛决赛冠、亚、季军。泰国留学生安学新的泰文歌曲《我心中的答案》和毕业前的感言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第二环节的情景模拟更是展示了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处理机上突发事件的能力和空乘人员实际操作技能。本次活动在扩大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影响力的同时也在企业与学校之间搭起了一座友谊之桥。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赴资源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传播与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赴漓泉学习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