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配合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5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赴灌阳县新圩镇、文市镇调研指导,并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会湘村帮扶干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罗延忠与帮扶干部10余人一同深入会湘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根据防止返贫相关要求,对脱贫户家庭收入、政策知晓情况、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核查,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罗延忠还走访看望了村小学师生。

随后,罗延忠在文市镇玉溪村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传达了自治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2021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罗延忠指出,要把做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保持攻坚劲头,以最佳工作状态、最好精神风貌,拿出实招硬招,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找差距、提质量,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夯实乡村全面振兴的坚实基础。

1419B

会后,罗延忠先后与灌阳县文市镇、新圩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沟通学校定点帮扶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罗延忠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联系,认真配合抓好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因地制宜,协助培育好各帮扶村特色产业。

最后,罗延忠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村干部陪同下,到解放村实地查看近期洪涝灾情处置情况,详细询问灾后群众生产生活的恢复情况,并叮嘱要迅速开展灾后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群众安全。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抓紧抓好。2022年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重要决策部署,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持续提升帮扶成效,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组织部

撰稿:陆宇川|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赴毛塘路社区及英才小学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