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5月13日上午,为继续深入开拓桂林本地企业的就业岗位,响应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的宗旨,罗国湘副校长带队走访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罗国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应用型本科大学培养人才的特色,期待在科学研究、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等方面深化合作。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姚嗣群对罗国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海发展公司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高新电子企业,已经形成高新电子产品和安防电子集成两大主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电子产品。姚嗣群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学课题研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1A910

我校2005届校友、党务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冰感恩母校的培养,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的点滴,直言母校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学校办学的专业领域越来越广,并表示愿意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此外,校企双方就合作途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协同育人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撰稿:林若虹|送审:龙粲妍|审核:韦喆|编辑:梁蕊

上一条:校领导赴灌阳县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罗国湘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后勤工作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