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4月2日,外语外贸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桂林市皓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推进跨境电商校企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皓东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企业入校授课、学生集中实习、横向课题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在企业导师入校指导电商平台运营、建立“学校理论+企业实操”育人模式、企业参与教授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推进会旨在落实跨境电商产业学院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培养电商行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搭建好平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