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17日下午,梧州学院校长杨奔、副校长宾月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孙山林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科研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发规处、科技处、国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幼平对梧州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办学特色、专业和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杨奔表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天特色突出,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教育、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孙山林重点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来华留学生招生与教学、东盟教育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航天文化广场、航天品质培育中心等处。

信息来源:党校办

文字:周婕|送审:刘姝瑶|审核:杨永昌|编辑:梁蕊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向桂航师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直击校运会】桂航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