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反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3号),正式公布了评估结果为“通过”的高校名单,我校顺利通过了2020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标志着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得到了教育部的认可,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新的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2017年,学校启动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深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经过三年多的扎实推进,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加强,教学管理运行更加规范,教学质量得到保证,毕业生质量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学校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20年11月2日至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实地考察评估工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学校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做了大量的内涵建设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成效显著。专家组对我校的应用型办学定位、教学中心地位、航天文化育人特色、专业建设思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管理规范与教学质量保障、办学条件等七个方面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是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关怀帮助的结果,是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它承载着广大关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的辛勤努力,凝聚着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艰辛付出。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 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进一步树牢人才培养中心定位,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条件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步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桂航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