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任免决定: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易忠同志不再担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川同志到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同志主持会议。


陈川同志宣读自治区党委关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行政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并作讲话。他指出,本次学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是自治区党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和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学院发展,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近年来,桂航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机遇期,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也凝聚了易忠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向易忠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自治区党委认为由吴尽昭同志担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全力支持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加快创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心聚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晓勇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他对易忠同志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吴尽昭同志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表示祝贺。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国家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良好机遇,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会上,李幼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定拥护和坚决服从。并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坚强领导、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易忠同志在校期间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学院的建设作出了诸多奉献,吴尽昭同志的到来为学院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将为桂航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支持吴尽昭同志依法行使校长职权,带领班子成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全院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桂航力量。


易忠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与桂航师生携手奋进的难忘时光。他说,8年多来,与学院所有干部、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鼓足干劲、不懈拼搏,对学院充满了感情。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学院所有干部、师生员工的爱护与支持。易忠表示,桂航经历了一个不断夯实办学基础,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厚积薄发的积累过程,相信未来的时间里,在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桂航会跑出加速度,再写辉煌,再书华章。


吴尽昭同志在讲话中对自治区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易忠同志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从今天开始,他将尽快转变角色,继续秉持勤奋学习、辛勤工作、阳光生活、廉洁从政的座右铭,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理论武装;弘扬实干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依法治校,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廉洁自律,在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桂航的奋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正高职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桂航顺利通过2020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