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5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面盘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学校全面工作情况,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幼平从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学校财务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疫情防控五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立德树人为使命,为学校人才培养“指路导航”。扩大在校学生规模、落实招生计划,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重视毕业生“质”与“量”齐头并进。二是要凝心聚力,促使学校硕士点建设“落地生根”。提高科研层次和学科建设水平,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和投入。三要开源节流,为学校建设新一轮发展“奠基铺路”。提高资金筹措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强化引领,督促干部工作“落实落细”。要保持对工作的活力、千方百计促改革,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凝心聚力谋发展,保持对工作的干劲、全力以赴抓落实。五要筑牢防线,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强调假期将至,要高度重视和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假期的最重要工作,严格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师生员工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校园无疫情、师生无感染、全校安全稳定。

易忠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一年来各项任务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工作中的可喜数据、主要的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首先是可喜数据方面:提质量重育人,彰显了立德树人的“高度”,教学工作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攀高峰结硕果,深化了科创协同的“维度”,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强队伍引人才,加大了转型升级的“力度”,稳步推进博士队伍建设工作。其次是创新工作方面:抓队伍严纪律,党建工作出亮点;理思路谋发展,学科建设新突破;多元化新举措,招生宣传有新招;多手段新形式,思政课程很圈粉;办实事惠师生,智慧服务很走心。最后他提出对未来工作的期盼,要找准切入点,抓力度,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思想重视到位;筑牢支撑点,抓素质,加大教师队伍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队伍建设到位;要踩准落脚点,抓合力,努力推进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综合协调到位。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