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2月3日—5日,桂林市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桂林灌阳县顺利召开。我校校长易忠教授、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理学院教师黄海午教授等7人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桂林市数学学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灌阳高中承办。在大会开幕式中,易忠应邀致辞。易忠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对数学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数学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号召数学科研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同时,易忠对桂林市数学学会近年来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会议中,黄海午教授做了题为《ρ*混合随机变量加权和强收敛性的一个扩展专题学术报告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并受到同行们的高度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加强了与市内其它高校和中学的联系,促进了我教师与兄弟院校数学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对理学院数学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桂航:“云课堂”让思政课实时在线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