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2月7日上午,针对桂林市新报告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的情况,学校在5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幼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常态化不能松懈化,要按属地要求迅速开展排查,及时报告信息,不漏一人。二要从严管控、减少流动。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从严管理外来人员和车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桂林市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接触风险,减少对社会和他人的影响。三要落实要求、措施到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将学校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各部门协调做好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校园稳定有序。

刘迎春、罗国湘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阳性感染者有关轨迹和桂林市有关要求,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

 

上一条:易忠校长带队参加桂林市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前往灌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