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1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飞天楼517召开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幼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领学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长领学民族、宗教工作重要精神,并作主题发言。

李幼平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方位和战略地位;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仔细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深入理解其作为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的高度概括;要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理解它们作为党和人民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力量源泉,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李幼平强调,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有重要意义。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幼平要求,迅速行动、精心谋划,全校掀起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将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理论武装的抓手,教学单位要做好理论宣讲、理论入教材、入课堂工作,党务部门要做好理论学习安排,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培训,形成全校众志成城、比超赶学的生动局面。二是各部门、单位对标对表学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抓紧拾遗补缺,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对标对表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抓紧推进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我校项目入选第一批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