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8日,我校正式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一行前往南北校区各学院迎新点、学生宿舍楼,视察迎新生报到情况并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李幼平来到学院迎新点前,向负责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要发扬以往好的做法,高效、有序、便捷的开展迎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美的生活环境迎接新同学,让每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易忠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入住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叮嘱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要妥善解决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基本需要。

在新生公寓,校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宿舍各项设施与卫生环境,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以学生为本,做好精细化服务,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品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管理工作。


“你们来自哪里”“刚来学校还习惯吗”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在桂航成长成才。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科学统筹,在校门口设立测温点、健康码扫描检查点、消杀通道,报到学生经过检测合格后有序进入学校,学校在新生报到前及时通过官网、官方微信等多种渠道提前向新生推送了全方位的入学攻略和注意事项,各学院也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通过多种形式让新生进校伊始知悉所在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情况,了解校园文化特色,增进了新生的情感认同。

据统计,截止9月8日下午17点已有3483名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上一条:【教学名师】玉素萍:师者如兰开八桂 桃李春风冠集英

下一条:【教学名师】屈海群:与学生一起攻克难题是最有意思的事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