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30日, 2014第五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北京举行,会议结束时举行了“2014年首届中国3D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我校机械工程系学生吴倍贤的3D设计作品《飞跃风冷热泵机组》在比赛中力拔头筹,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联合武汉开目、广州中望龙腾等国内主流3D企业共同举办,是我国全面推进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

大赛共收到作品6000余件,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工业企业设计人员和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深入应用3D软件,促进国产3D软件的研发水平提升,推动3D技术与工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使得研发设计类软件在我国相关工业企业得以广泛应用,从而提升我国工业企业智能化水平。

上一条:校领导到来宾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舞动桂航情 追逐中国梦”集体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